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有关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相关介绍 发布日期:2015-12-24   浏览次数:

有关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相关介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在其中发挥了什么重要作用呢?

 

安全信息的作用

 

具有反映安全工作、安全生产存在差异的功能,从中获知人们对安全工作重视程度,安全教育、安全检查的效果,安全法规执行和安全技术装备使用的情况,以及生产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隐患、事故发生情况等信息,并用于指导实践,改进安全工作,消除生产隐患,以此达到预防、控制事故的目的。

 

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的建立与有效运行是企业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有效实施与运行的重要保障条件之一,企业应重视安全信息的管理与应用。

 

安全信息的特点

 

信息就是客观事物物理状态的反映,它是现实世界的事物反映到人的脑子里,经过抽象思维加工成的数据。

 

安全信息的价值性

 

安全信息是经过安全管理者,安全检查、监察人员,班组长,事故调查人员等悉心采集、仔细分析后获取的,它可以服务企业安全管理决策,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