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网站备案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15-12-25   浏览次数:

网站备案管理系统

 

2007年9月,工信部网站备案管理系统发布第二期。此后,针对备案环境以及网站管理环境发生的变化,工信部、通管局、IDC服务商在2009年年底开展了相关会议研究。经过将近一年的准备开发工作,工信部最终发布了升级改造方案。

 

据工信部相关文件介绍,通过工信部备案系统企业端平台,可以完成通知、报批、审核、发现、操作、记录、统计、上报等所有工作都,使ISP企业的经营更加规范,从而保证互联网接入的健康环境。

 

作为第三期备案系统的主体,接入商将担负起网站备案、资料审核与内容监管等工作,第三期备案系统允许接入商自行开发备案系统,通过联调检测,后进行备案接入测试。

 

作为新申请IDC证或者是ISP证的公司,需要自建符合V2.1版本的备案系统或者向已经通过评测的企业购买ICP/IP地址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