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信安系统分布式部署结构背景介绍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致远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简称信安系统,是严格基于并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技术要求》、《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接口规范》、《互联网数据中心和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及接口测试方法》等相关国家标准设计,采用了Intel DPDK和微软.NET Framework技术、MVC构架等最先进技术设计开发而成。


信安系统由“控制单元”(Control Unit,简称CU)和“执行单元”(Execution Unit,简称EU)两大部分组成:CU是企业侧Web端的信息管理系统,同时负责整体管理及与管局侧安全监管系统(SMMS)的接口通信;EU是网络抓包监控和阻断的执行系统,具体功能介绍请见“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功能”一文。



信安系统CU和EU两者之间为一对多关系的分布式部署结构,即一个CU可根据监控节点数量的需要,连接多个EU,从而实现经营者对其所有所下辖网络节点的流量、IP地址、域名、信息内容、应用等各类资源信息的采集、监测、分析和管控,满足电信管理部门和IDC/ISP 经营者的信息安全管理需求,为依法加强互联网管理,营造绿色、健康、有序的互联网环境,净化网络不良内容,促进互联网文化繁荣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信创致远(辽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创致远)是注册于辽宁大连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0年开始,就一直致力于互联网安全和管理产品的研发。基于持续的研究和技术创新,致远公司在漏洞挖掘和防护技术、黑客攻击防御技术、非法信息监控技术、IDC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适时推出了满足ISP/IDC经营单位和行业相关管理部门需求的全部各类系统,信息安全管理(英文简称“ISMS”)系统便是其一。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