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的应用场景全面解析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备案管理系统,全称为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我公司致远网安是备案管理系统的开发厂家。备案管理系统,主要应用于IDC数据中心运营商、ISP接入服务业务运营商、CDN内容分发网络业务运营商及IPVPN国内虚拟专网业务运营商,备案管理系统是以上运营商开展业务的必备系统之一。

        IDC数据中心运营商,主要用备案管理系统为网站开办者进行网站等应用的代为备案工作;(根据国家要求,“谁接入谁负责”,网站开办者无法直接做网站备案业务,必须由IDCISP服务商,通过备案管理系统报备网站开办者信息到管局系统中,管局审核通过后,下发ICP备案号,网站开办者将备案号添加至自主运营的网站首页底部,完成备案)


        ISP接入服务业务运营商,主要用备案管理系统为用户进行宽带IP地址的报备工作;ISP服务商从基础运营商处获取的IP地址信息,及这些IP分配给哪些客户使用了,都需要通过备案系统报备给管局,以便管局信息管理;如某IP种发现违法信息,可以快速锁定使用者;

        ISP接入服务业务运营商,如涉及网站接入业务的,还需要用备案管理系统进行域名备案工作,同IDC数据中心运营商;

        CDN内容分发网络业务运营商用备案管理系统为用户进行其域名、IP等备案工作;

        以上就是备案管理系统在各个电信运营商之中的应用,需要进一步了解备案管理系统应用原因的用户,欢迎浏览本站其他信息。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