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大连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16-02-26   浏览次数:

 致远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是为IDC/ISP经营者建设的具有基础数据管理、访问日志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代码表发布功能的安全监管系统。支持多个经营者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 接入,可实现对所管辖范围内所有IDC/ISP的管理。

 

IDC/ISP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产品特色:技术先进,架构合理,功能强大,使用顺畅,成熟、稳定、安全、快速、易用、美观,是一个国内领先的优秀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具体为:   1、丰富的协议支持和自适应深度协议分析。  支持网页访问、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网络游戏、网络音视频、P2P下载、远程控制等超过100种常见网络协议。  从链路层到应用层对协议进行深度分析。

 

2、符合标准,技术成熟。相关产品已经十分成熟完善,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3、全面、实时的可用数据。  采用特征码协议识别技术,实现应用协议的精准识别,避免协议误判、漏判。  采用爬虫、组包相结合方式,支持主流协议内容的检测分析,针对需要用户名+口令登录的网站内容也可以实现内容检测和阻断。

 

4、技术先进,扩展性好。

 

信息技术的发展十分迅速,在综合考虑性价比的前提下,及时了解新技术,使用主流的先进技术、设备和算法,使安全管理系统更先进、更完善。

 

5、串并兼顾、适应性强。  支持并接和串接两种部署方式:并接模式接入,不改变用户的网络拓扑结构,不需要对现有的网络主机进行修改或配置,对用户的网络性能没有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