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大连接入资源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16-02-25   浏览次数:

 信创致远指出: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是本公司严格根据工信部发布的《IDC和ISP接入资源管理平台技术要求和接口规范》规定开发的一款专门针对工信部接入资源管理的企业端系统。 IDC/ISP接入商凭借该系统申请IDC/ISP许可证,及提供接入资源信息数据到工信部后台,并且工信部的定位任务到企业端系统。


  同时提供方便的二次开发接口, 可以很方便的与自已的业务管理系统相结合。 该系统也可以用于IDC提供商管理本公司的IDC资源,以便于开展IDC业务。 该系统可以与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完美结合,搭建完整的虚拟主机业务及接入资源管理系统。

 

 那么此系统在技术上有什么优势呢?

 

1、可以对物理资源进行管理

 

2、可以对逻辑资源进行管理

 

3、支持透明模式接入网络

 

4、支持重要数据加密存储

 

5、系统稳定性极强

 

6、系统可长时间运行

 

IDC/ISP接入资源管理系统采用先进成熟的云计算技术,为IDC/ISP用户提供优质经济的专业服务,减少了企业的建设和维护成本,提升了企业基础资源管理的准确性,为实现IDC/ISP机房信息科学管理提供技术支持和管理支撑。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