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信安系统之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功能概述 发布日期:2021-03-03   浏览次数:
      我们电信领域说的信安系统,一般是指IDC、ISP、CDN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也是办理IDC等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的配套系统。
      信安系统的客户群体主要是IDC、ISP、CDN增值服务商,也就是拟开展IDC、ISP、CDN的企业。

      信安系统可以实现经营者对其所有所下辖网络节点的流量、IP地址、域名、信息内容、应用等各类资源信息的采集、监测、分析和管控,发现及阻断违法违规信息。



      信安系统的基本功能如下,主要是通过如下功能,完成对上述操作的落地:
      基础数据管理功能,即可以进行经营单位管理、机房信息管理、IDC/ISP用户管理、人员信息管理、基础数据监测数据等管理。
      安全指令管理功能,即指令执行查询、监测指令管理、过滤指令管理、监控节点状态(节点状态监控方法见:信安系统CU和EU区别)、管局下发白名单、管局下发黑名单等功能。
      监控日志分析,即指访问日志查询、监测日志查询、过滤日志查询、基础数据监测日志、活跃资源监测统计、违法违规网站监测等功能。
      除了上述核心功能外,还有接口状态管理、系统用户管理、系统参数配置管理等等功能。
      信创致远作为IDC、ISP、CDN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开发厂商,拥有20余年行业经验,欢迎各界IDC、ISP、CDN增值服务商前来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