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分类及IDC信安系统评测须知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我们都知道,IDC、ISP、CDN增值运营商开展业务前,必须要通过信安系统的评测。那么,具体要进行哪些信安系统的评测呢?具体分类如下:

      致远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IDC运营商不含资源协作业务和ISP运营商仅限网站接入业务,开展业务前的评测。

      致远IRCS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IDC运营商仅限资源协作业务,开展业务前的评测。

      致远CDN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CDN运营商业务,开展业务前的评测。



      以上三类系统运行原理请见本站其他资讯部分,只是因为IDC/ISP业务、IDC资源协作业务、CDN业务这三种业务不同,所以对应的信安系统部分功能也不同,按照工信部技术要求规范,需要分别建立三套不同功能的信安系统。

      如果企业既要开展IDC/ISP业务,又要开展资源协作业务,同时还要开展CDN业务,那么按照相关部委要求,以上三套信安系统(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RCS信息安全管理系统、CDN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是都需要上的。如果企业需要了解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项目背景,可以点击此处。

      信创致远,作为专注于IDC/ISP/CDN信安系统研发及评测的系统厂商,非常欢迎各界增信电信企业前来垂询信安系统评测细节问题。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