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致远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详解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致远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是为IDC/ISP经营者建设的具有基础数据管理、访问日志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代码表发布功能的安全监管系统。支持多个IDC/ISP经营者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ISMS)接入,可实现对所管辖范围内所有IDC/ISP的管理。

系统功能

    1.人员信息管理

    添加基础数据中所涉及的安全责任人、应急联系人等相关人员的信息,可新增、修改、删除。

    2.经营单位管理

    在新增经营单位之前,先在“基础数据管理”->“人员信息管理”中添加信息安全责任人、应急联系人信息等系统中所涉及的人员信息。

    3.机房信息管理

    可查看机房信息并进行管理(暂不做详细描述);

    4.IDC/ISP用户管理

    可对IDC/ISP用户进行管理(暂不做详细描述);

    5.基础数据上报

    基础数据修改之后,在“接口管理”->“基础数据上报”。如果是第一次上报,则可点击新增资源上报,修改则点击修改资源上报,删除则点击删除资源上报。

    6.安全指令管理

    可查看各项执行、监控等指令(暂不做详细描述);

    7.监控日志分析

    1) 可查看访问日志等信息(暂不做详细描述);

    8.系统管理

    菜单包含系统用户、角色的新增、修改、删除,系统权限的分配、解除等功能

    9.系统配置

    1) 安全设置:可配置重要数据加密保存、是否定期备份数据库、不允许删除日志、是否使用登录验证、密码复杂度检查,是否限制登录IP等。

    2) 接口设置:配置与SMMS的接口通信信息。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