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ISP能做哪些业务 发布日期:2015-11-02   浏览次数:
  IDC能做哪些业务

    IDC申请公司介绍说IDC业务(因特尔数据中心业务)是利用相对应的机房设施,利用外包出租的方式为用户的网络服务器或者其他的一些网络的设备提供放置、代理维护、系统配置及管理服务,以及提供数据库系统或服务器等设备的出租及其存储空间的出租、通信线路和出口带宽的代理租用和其它应用服务。 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经营者必须提供机房和相应的配套设施,并提供安全保障措施。

    ISP能做哪些业务

    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主要有两种应用,一是为因特网信息服务业务(ICP)经营者等利用因特网从事信息内容提供、网上交易、在线应用等提供接入因特网的服务;二是为普通上网用户等需要上网获得相关服务的用户提供接入因特网的服务。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