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SP申请介绍 发布日期:2015-09-16   浏览次数:
    一什么是ISP申请

    ISP申请是指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的单位,简称ISP。如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互联网运营单位及其在各地的分支机构和下属的组建局域网的专线单位。

    二ISP证办理过程

    贵单位提交材料-----我们整理材料(2个工作日)--------提交通信管理局审批(15个工作日内拿到开办增值业务申请表)-------提交通信管理局审批发证(30-60个工作日内)

    三增值业务许可证(ISP代办)需准备的材料

    1、单位介绍信。

    2、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章程、验资报告。营业执照、公司章程均为有效复印件(在复印件上加盖本单位公章),验资报告应为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清晰复印件)。拟申办移动网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非公司企业申请者,应提供《工商预登记核准通知书》。

    3、公司近期财务报告,应包含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

    4、公司机构设置及其职能,主要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情况。提供详细的组织结构图,员工数量、学历状况、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各占多少比例,公司法人,股东及主要负责人的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不少于10人

    5、证明公司信誉的相关材料

    6、公司与北京移动、提供专线接入的ISP、信息源等单位签订的0合作协议书(清晰复印件)其中专线接入和主机托管的ISP提供商还要提供ISP证的复印件。注意事项:所有材料一律使用A4纸,以便于整理归档。材料第一页和末页落款处盖章,中间页要盖骑缝章。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