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网站备案系统公司介绍icp备案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
网站备案系统介绍icp备案注意事项有哪些

    1.如果你的网站是属于企业类型,不要用个人身份备案,免得浪费时间,省通信管理局会做严格审核。

    2.如果你是企业营业执照在工信部提交过一次网站备案,不能重新提交,需要提交以前的网站备案密码。

    3.如果你的域名有他人曾经使用,工信部有备案号,那么需要再次提交相关域名备案注销申请书(新派会协助)至省通信管理局注销,才可以重新备案。

    4.备案目前只针对国内空间,使用其他地区服务器暂时不需要备案。

    5.备案审核流程为,提交资料——IDC审核——省通信管局审核——发放备案号,如果无其他差错时间可能需要20-30个工作日。

    6.只要你的信息真实合法,配合网络公司,你的备案问题无须担心。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ICP备案信息 下一篇: ISP申请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