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数据备份 发布日期:2016-03-14   浏览次数:

大连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公司【信创致远】相关人员指出:经常备份数据,可以在你的信息系统数据遭受破坏时,快速的恢复系统,使损失最低;异地存放数据,可以使信息系统在遭受毁灭性打击的时候,仍然可以保全数据。


美国911那场空前的灾难,世贸大楼被夷平,许多公司的信息系统被彻底摧毁,包括用来备份数据的存储介质,但事实上,这些公司中的95%在灾难过后很快的又把信息系统重建起来,这得益于数据的异地存储,设备没了可以再买,数据没了,没有办法在短期重建,需要几年甚至十几年的积累,应了中国一句古话,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信息技术的发展十分迅速,在综合考虑性价比的前提下,及时了解新技术,使用主流的先进技术、设备和算法,使安全管理系统更先进、更完善。IDC/ISP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测评产品基于多年在互联网管理方面的产品和项目经验进行设计,本产品采用J2EE开发架构设计、流量采集和管控设备基于Linux内核实现,整个系统采用平台化、模块化设计思路,模块之间和本系统与外部系统之间通过标准接******互,产品总体技术先进,扩展性强。

 

信创致远拥有完整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为依法加强互联网管理,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营造绿色、健康、有序的互联网环境,净化网络不良内容,提升网络服务品质,促进互联网 文化繁荣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效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支撑。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