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CP申请公司介绍什么叫经营性ICP 发布日期:2015-09-11   浏览次数:

    在国内民营快递企业激战正酣、加速线上线下布局之时,入华多年的国际快递巨头则显得过于低调,但低调的外衣下是国际巨头对国内快递市场的虎视眈眈。在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及中国区总裁陈嘉良看来,目前中国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尤其是跨境电商的兴起使国际快递企业再占发展先机。与国内快递企业相比,联邦等国际快递企业拥有航空机队等遍布全球的网络优势。而对于互联网企业来说,如果开战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则属于是经营性ICP了。那么,什么叫经营性ICP呢?下面看一下ICP申请公司的介绍吧

    经营性ICP,是指通过因特网,向上网用户提供信息内容或者利用网站向用户提供某种在线应用,从而获得收入的活动。经营性ICP目前提供的网上信息大都是免费浏览的,收费项目主要是网上广告、代制作网页、服务器内存空间出租、有偿提供特定信息内容、电子商务及其它网上应用服务,经营性ICP是以盈利为目的的商务活动。那么究竟如何判别一个网站是否属于经营性网站?《关于界定互联网信息服务性质的批复》作了相关解释:《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三条中“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是指通过互联网向上网用户有偿提供信息或者网页制作等服务的活动,包括利用互联网站向用户有偿提供特定信息内容、网上广告、制作网页以及其他网上应用服务等。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是以营利为目的的商业活动。至于企业需不需要办理经营性ICP,详情可以咨询ICP申请公司。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