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致远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教你办IDC年检 发布日期:2016-02-04   浏览次数:

 大连接入资源管理系统公司【信创致远】指出:IDC证每年都需要年检,IDC证年检的时间一般是每年的第一季度,IDC证年检主要针对于地方通信管理局颁发的IDC经营许可证的持有机构,或者是持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跨地区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在北京通信管理局备案的单位均应参加年检。并且只有上一年12月31日前(有效期内的)申请下来的IDC经营许可证,才需要年检。如果在IDC证年检办理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联系信创致远!

 

致远IDC/ISP接入资源管理平台是依据YD/T2432-2012《因特网数据中心(IDC)和因特网接入服务商(ISP)接入资源管理平台技术要求和接口规范》自主设计开发的一套资源接入管理平台,能够与部省通信管理局的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通过接口实现对IDC和ISP接入资源的上报和查询。系统旨在记录接入资源的分配、使用、出租、转让等信息,对接入资源异常使用实行日常发现、分析和处置,使接入资源的空闲、预占、分配、变更、释放有据可查,解决接入资源管理的分配难、查询难、定位难、变更难等问题,大幅度提高了IDC/ISP企业接入资源管理效率和资源利用率,满足电信管理部门和IDC/ISP企业接入资源管理需求。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