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致远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技术架构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1)致远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使用先进的微软.net 3.5 Framework开发,采用国际上流行的B/S+C/S构架。

(2)采用多层服务架构,从根本上保证了系统的健壮性与可扩展性。

- 展示层与应用层、服务层有机分隔,在增加一个新的业务频道时,仅增加应用层模块,改变内容展示格式,而交易处理和与后台的数据通讯及处理不作任何修改。

- 应用层、服务层与数据层的分隔,可以在业务处理不作大量的改动下,连接到不同的后台。

- 因此,分层设计可以使得系统更加灵活、易于维护。

(3)面向服务、面向组件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具有发展潜力,能保证产品技术的可扩展性。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