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机房评测究竟适用于哪些IDC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IDC数据中心对外开展业务,需要经过主管单位的IDC机房评测。开展IDC业务的企业,在进行系统评测前,需要先对部署该系统的所在机房(即开展业务的机房),向工信部有关单位申请机房评测,流程同信安系统评测,评测目的是检验机房是否符合对外开展业务的要求。在IDC机房评测通过后,方可进行信安系统评测。

IDC机房评测也会根据机房产权类型分为,基础运营商机房评测、第三方机房评测和自建机房评测等。不同产权归属的机房,评测细节要求不尽相同,以自建机房评测要求最为高,包含基本信息、消防、承重、配电、动环系统等等20余个方面的综合评测。



致远因多年从事信安系统研发,信安系统评测,配合IDC企业做IDC机房评测,因此对其中各项细节了解相对较为清楚。随着国家新基建政策来临,相信越来越多的企业,会有意愿投入到IDC机房建设之中,那么其中涉及到的,开展业务必备的IDC信安系统评测,IDC机房评测,欢迎企业前来垂询。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