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信安系统适用于哪些企业之详细汇总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增值电信企业开展不同业务,依据有关电信管理条例规定,需要具备相关的安全技术管理手段,即企业要选购不同功能的信安系统,以满足对应业务的安全管理需求。

      信创致远将企业所需的信安系统等配套情况整理如下表,其中,ICP/IP备案管理系统、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任何开展以下业务的企业都是需要具备的,用于给上级单位报送ICP/IP信息,接入资源信息使用。

      至于信安系统,开展不同业务的企业情况不同,对于IDC不含资源协作企业,需要购买标准IDC信安系统,对于开展IDC仅限资源协作的企业,需要购买IRCS信安系统,对于开展CDN业务的企业,需要购买CDN信安系统。同时需要注意,因为信安系统是检测所属机房中的信息,因此有多少个机房开展业务,就需要配备多少套或者说对应流量的信安系统。



      表中机房运行安全系统,即机房评测,开展业务所在的机房必须满足物理条件等安全要求,这部分内容,会单独做说明。(见:IDC申请机房

      以上内容如需要深入了解,欢迎各企业联系垂询。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