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对策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对策中的网络管理是大多数是企业网与互联网物理隔离, 所以与互联网相比而言, 其安全性较为突出, 但在日常运行管理中我们依然面临着网络链路维护、违规使用网络事件等问题, 具体而言:

    (1)IP资源管理采用IPMAC捆绑的技术手段防止用户随意改变IP地址和任意改变交换机上的端口。这分两种情况体现, 第一种情况是要是客户机连在支持网管的交换机上的, 能通过网管中心的管理软件, 对该交换机远程实施Port Security策略, 将客户端网卡MAC地址固定绑在相应端口上。第二种情况是如果客户机连接的交换机或集线器不支持网管, 则可以通过Web网页调用一个程序, 通过该程序把MAC地址和IP地址捆绑在一起。这样就防止了IP地址被盗用而不能正常使用网络的情况。

    (2)网络流量监测可采用网络监测软件对网络传输数据协议类型进行分类统计, 查看数据、视频、语音等各种应用的利用带宽, 预防多次的进行大文件的传输, 以及发现病毒的转移及传播方向。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