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个人和企业如何进行网站备案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国家管理机构现行网站备案管理系统备案流程介绍:

    企业网站备案流程:1.把您公司的工商营业执照证件扫描一下带上(注意:一定要清晰啊,不然那些人可不给你通过);2.把您公司的网站负责人(最好是老总)的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一下带上(同样要清晰);3.带上你们公司的公章;4.打扮一下去你购买虚拟主机空间的那里,那里的人会准备一张管理局发放的背景幕布,你站在幕布背景的前面要拍一张照片;5.然后那里的人还会给你一大堆表格让你填些(记性不好的人可要多打打电话了,什么身份证、日期呀什么的一大堆);填完后可以松一口气了,提交、然后在接下来20天中慢慢等待吧!运气好了20后通过了,你可以开通网站了,如果你上面的步骤中那一步做的有些随意,让管理局看不爽了就把你打回来重新重复以上步骤,再让你等待20天。

    个人网站备案流程:稍微简单了些 1.把您公司的网站负责人(最好是老总)的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一下带上(注意:一定要清晰啊,不然那些人可不给你通过);2.打扮一下去你购买虚拟主机空间的那里,那里的人会准备一张管理局发放的背景幕布,你站在幕布背景的前面要拍一张照片;3.然后那里的人还会给你一大堆表格让你填些(记性不好的人可要多打打电话了,什么身份证、日期呀什么的一大堆);填完后可以松一口气了,提交、然后在接下来20天中慢慢等待吧!运气好了20后通过了,你可以开通网站了,如果你上面的步骤中那一步做的有些随意,让管理局看不爽了就把你打回来重新重复以上步骤,再让你等待20天。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