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维护范围 发布日期:2016-09-09   浏览次数: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维护范围有:接入设备资源管理包括线路资源、设备资源及电路资源。

    1.线路资源:包括本地电缆、光缆、管道杆路及附属设备,在资源管理系统中建立资源并进行动态管理,所有接入设备(包括MSAP、EPON、GPON、DSLM、光纤收发器、光猫、楼道及汇聚交换AG设备及独立IAD,全球眼等)涉及的光路,均要求发光纤调度申请并在资源管理系统中调度开通。

    2.设备资源:包括MSAP、EPON、GPON、DSLM、光纤收发器、光猫、楼道及汇聚交换机、AG设备及独立IAD,全球眼等设备资源在资源管理系统中建立并进行动态管理。

    3.电路资源:接入设备局端与城域网交换机的连接,需在资源管理系统中录入中继电路。接入设备局端的物理资源由接入设备局端维护责任部门责录入,中继电路由网络监控维护部门负责建立,县级分公司参照执行。


http://icp.zhiyuanit.com  IDC申请,ISP申请,网站备案管理系统,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信创致远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