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申请概念 发布日期:2016-09-02   浏览次数:
    随着我国IDC申请的逐渐发展成熟,IDC开始突破了传统意义中机房的概念,转向网络和服务这两个基本的内容。首先是对网络概念的理解,一个典型的IDC已经不仅仅是骨干网的一个高速接入网,而且还应该是所有独立网络的高速对等网,是同任何网络平级的网络基础设施。而IDC的另一个概念就是服务。以往连线接入这种最简单的服务就代表了全部的Internet外包服务,而对于IDC,服务范围和内容较之ISP更加丰富广泛。其中由服务双方签订的服务品质协议(Service Level Agreement,SLA)将规定双方的责任和权利,若IDC服务违约将做出相应的经济赔偿。

    IDC的主要服务包括整机租用、服务器托管、机柜租用、机房租用、专线接入和网络管理服务等。广义上的IDC业务,实际上就是数据中心所提供的一切服务。客户租用数据中心的服务器和带宽,并利用数据中心的技术力量,来实现自己对软、硬件的要求,搭建自己的互联网平台,享用数据中心所提供的一系列服务。

    在综合了IDC市场情况的基础上,我们可以将IDC的服务分为三个阶段,即:服务理念、服务实施体系、服务品质的保证。


http://icp.zhiyuanit.com  IDC申请,ISP申请,网站备案管理系统,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信创致远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