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如何申请ISP 发布日期:2016-08-29   浏览次数:
    企业在进行ISP申请的时候需要申请者满足一定的条件和办理材料,以及正确的办理流程。ISP隶属于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是指利用接入服务器和相应的软硬件资源建立业务节点,并利用公用电信基础设施将业务节点与因特网骨干网相连接,为各类用户提供接入因特网的服务。

    ISP申请材料有:

    1、经营者为依法设立的公司;

    2、有与开发经营活动相适应的资金(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经营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00万元人民币;在全国或者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经营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和专业人员;

    3、有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的信誉或者能力;

    4、有业务发展计划及相关技术方案;

    5、健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包括网站安全保障措施、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用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6、涉及到ISP管理办法中规定须要前置审批的信息服务内容的,已取得有关主管部门同意的文件;

    7、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