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网站备案管理系统备案操作 发布日期:2016-08-19   浏览次数:
    网站备案管理系统具体备案操作项:

    1.新增备案:主办单位证件号码和域名都没有提交过备案信息。

    2.新增网站:主办单位已经有备案号,且接入商是我司,现有一个新网站的域名需要备案。

    3.新增接入:主办单位已经有备案号但接入商不是我司,现有一个新网站的域名需要备案。

    产品在我司使用,域名是在其他接入商处备案的,需把接入信息接入我司。

    4.变更备案:对已备案成功的备案信息进行更改。

    5.注销备案:注销整个备案信息(包括主体信息和网站信息)



http://icp.zhiyuanit.com  IDC申请,ISP申请,网站备案管理系统,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信创致远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