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申请改变了什么 发布日期:2016-08-09   浏览次数:
    数据中心不仅是一个网络概念,还是一个服务概念,它构成了网络基础资源的一部分,提供了一种高端的数据传输服务和高速接入服务。数据中心提供给用户综合全面的解决方案,为政府上网、企业上网、企业IT管理提供专业服务,使得企业和个人能够迅速借助网络开展业务,把精力集中在其核心业务策划和网站建设上,而减少IT方面的后顾之忧。IDC申请改变了以往互联网的运作和经营模式,使得参加互联网的每一方都能专注其特长。

    互联网数据中心必须具备大规模的场地及机房设施,高速可靠的内外部网络环境,系统化的监控支持手段等一系列条件的主机存放环境。基于这一环境,IDC对外提供依托于internet的一系列由主机托管到应用外包等不同层次的服务。数据中心不仅要提供快速安全的网络,还提供对服务器监管、流量监控等网络管理方面的服务,而且要有高度可靠的、安全的机房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