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网站备案管理系统如何添改 发布日期:2016-08-05   浏览次数:
    网站备案管理系统在添加新域名的备案或者老域名的更改,操作如下:

    提供域名证书,网站管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还有网站真实性核验单、信息安全承诺书,其中网站真实性核验单、信息安全承诺书需签字、盖章后扫描给我们,暂无须快递书面材料。整理以下信息:域名、IP、姓名、网站名称、详细地址、固定电话、手机号、Email,提交给我们客服人

    以上流程其实很简单,目前必须有服务商,不然你连提交的地方都没有,买空间和域名百度找:上海乐道科技,免费代为网站备案。购买虚拟产品,买的不光是域名和网站空间,最重要的就是服务了。其实不管在哪里买,域名和空间都是一样或差不多,最主要是要找一个负责任的上级,可以耐心的给你指导,并且能帮助你解解一些后续问题,教你怎样更好的运行好网站,业务更快的成长起来。上海乐道科技这方面做的很好,把服务客户做为经营的理念,网站空间也是非常的好的,一年内从未停过,网站打开速度很快。


http://icp.zhiyuanit.com  IDC申请,ISP申请,网站备案管理系统,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信创致远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