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申请所需要的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6-08-03   浏览次数:
    如果是IDC申请,那这是全国机房的资质,比ISP还要简单点,不过最好一次性申请IDC证。主要流程是:

    1.前期在工信部网站填写公司资质、申请的业务、机房位置等等,这是一项极为负责繁琐和要求细节的工作,你可以想想办法找一些通过的公司参考他们的模板进行填写;

    2.然后就是需要国家工信部通过四个测试系统,分别是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接入资源管理平台系统、信息备案管理系统等。其实这四个系统只需要找一家软件公司购买就好,但是前提是这家公司的系统已经在工信部通过了测试。

    3.系统通过后发到公司申请机房所在省份由当地通信管理局负责材料审核,先是审核网上你填写的那些资料,通过后到办事处核对书面材料,之后就是发证了。
总体而言就是这三个步骤,但是其细节过程比如填写材料、购买系统、北京测试、当地审核等等,这些事情需要及时跟进并且主要打通关系,否则,十年都不一定能办下来。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