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信息安全管理系统优势 发布日期:2016-07-14   浏览次数:
    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全面检测整个IDC的内容提供商/服务提供商(CP/SP)的信息,采用我公司独家首创的检索算法,工作在系统内核底层,同时经过深度优化,使其具备超强的处理能力,并且具备相当的稳定性

    特色域名备案统计 、域名备案查询、域名迁移跟踪;有效检测WEB和WAP网站******,***秽,赌博,反动等非法的信息,支持ASCII、UFT-8和GBK等常用编码的自动识别,独创的匹配算法,可以自动过滤干扰字符,让违规信息无处遁形;独有的特色统计,能方便,快捷的定位非法网站及网址;旁路接入模式,采用交换机的端口镜像或分光技术,部署便利,不改变原有网络结构,不影响用户的正常访问,更不需要服务器权限。

    信息安全管理系统采用独特的WEB管理方式,用户可以在任何能够连接到因特网的地方登陆,方便对系统进行设置,实现快速便捷的管理。通过对网络协议层进行高级内容过滤, 直接作用于TCP协议、UDP协议内容进行高级过滤,可直接针对于源IP地址、源MAC地址、源端口以及目的地址、目的MAC地址、目的端口的多种条件进行条件内容过滤。

    提供对ISP内部用户的多级权限管理,不同权限用户可以通过本系统逐级查看或分工处理未备案信息,经权限用户审核后提交处理,保证操作安全,同时,分解了管理工作任务,减轻工作压力。形成黑名单网站再次备案和再次接入的事前有效预防和事后迅速查处机制。作为省部级、企业侧备案系统的开发商开发的备案信息监管系统,完全遵循标准接口规范,实现与备案系统无缝集成。海量日志记录方便查询,完善的日志记录功能,随时随地可查询任意时间的记录日志。全面记录系统登录日志、安全日志、操作日志、错误日志等。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