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功能 发布日期:2016-06-20   浏览次数: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是电信运营商管理接入网设备、线路、码号资源的系统。如何有效的管理和经营固定网网络资源,有效的服务于业务前端,是电信运营商后台面临的一个问题。
本文以号线资源管理在业务开通中的应用为主要研究对象,深入分析固话、宽带业务在处理过程中对接入网号线资源服务的需求和和流程实现。接入资源管理系统功能有:


    支撑资源管理建立资源完整性、一致、准确性管控机制。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运维成本,为资源的有效管理提供考核依据;支撑网络规划、网络优化,为企业的决策规划管理提供支持,提高信息分析效率,降低决策成本。淡化专业、使用统一视图管理;淡化局向,相关概念规范。

    支撑网络转型支撑“光进铜退”战略落实.支撑新增网络技术和相应运营模式转型支撑全业务运营支持建立灵活的服务目录,对外封装资源提供能力,实现与产品目录的对应,有力支撑市场营销;建立资源、服务与客户的关联关系,实现全业务资源查询、确认能力,提供面向客户的方案设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网络资源视图。支撑面向客户的差异化服务。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