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申请系统评测阶段 发布日期:2016-06-15   浏览次数:
    IDC申请互联网为一些企业媒体提供大规模,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专业化服务器托管、网络批发宽带、空间租用等业务。IDC是对企业、圣湖或者网站服务器群托管的产所,是各种电子商务赖以安全运作的基础设施,也是支持企业实施价值链管理的平台。

    IDC申请中,当系统的自测报告已由部里的工作人员核实后,企业将进行排队阶段去等待评测。部里负责评测的工作人员会在评测前的一个工作日与企业的相关人员进行联系,告知其即将评测的系统和时间。到时候企业的相关人员与IDC申请公司的技术人员沟通,保证IDC申请公司知晓具体事宜,从而帮助企业完成评测时的各项功能测试。

    机房安全运行评测,如果企业是基础运营商签署的租用机放,那么久没有问题,只需要提供与基础运营商的合同就可以了。如果企业是自建机房,则需要通过多项评测,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要求IDC申请公司的协助。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