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发布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实现了对PSTN、NGN网络、DSDAM接入、LAN接入、PON接入等语音、数据宽带业务的支撑,根据业务产品涉及的网络多样化,主要涉及到的产品包括,普通电话、NGN电话、ASDL、LAN、IPTY、VOIP等。系统支持对交换网络、NGN网络、PON网络的用户接入设备以及电缆接入方式的外线资源进行存量数据管理。

    在宽带网络资源数据管理完善的条件下,系统满足了对前台受理的宽带相关业务(新装、移机、改装、拆机)的支撑。从业务开通流程来看,系统在资源数据管理的基础上可以支持业务开通和变更过程中前台码号选择,设备端口资源和外线资源后台调度配置功能。为了提高营业受理准确度和客户感知度,支持营业前台系统做到快速资源预约和确认。

    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满足营业人员根据客户装机地址查询地址覆盖下网络资源的业务承载能力,从而快速进行资源确认,判断受理流程。此外,系统可以进行前台资源预配,在前台可以简捷准确完成资源预约预占,提高后台调度岗流程流转效率,最终提高的客户装机率。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