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申请评测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
    IDC申请是互联网数据中心的申请,就是在互联网上提供增值服务,隶属第一类电信增值业务服务的,该项资质的主要经营范围就是主机托管。一些有服务器的公司把服务器放在数据中心,不再需要建立自己的机房,无需聘请网络工程师或铺设昂贵的通信线路就能解决很多专业需求。

    若单独申请IDC业务,或者同时申请IDC业务,则需通过四项评测:
    ICP/IP/域名备案系统
    IDC接入资源管理平台
    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IDC机房运行安全评测
    对于申请“IDC机房运行安全评测”的企业租用基础运营商机房,申请企业只需在网上提交IDC机房运行安全相关申请材料,申请阶段不再进行机房的实地检查,但在年检或清理整顿环节时会对机房进行实地补测。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