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审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最近,客运站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试点工作审议会顺利召开。交通运输部通讯中心、交通运输厅项目部、省局工作组、监理方、承建方、武汉市等9家市州运管处(局)及武汉傅家坡客运站等9家试点客运站主要负责人,具体负责人在湖北省参加会议。

    承建方对项目和产品进行了介绍,对客运站车辆进站、出站、例检、三品等主要环节业务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模拟演示和解说。该系统严格落实管理部门“三关一监督”和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实现了可视、可测、可控、安全、高效、透明的客运站安全信息管理,对提升行业综合竞争力,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重大意义。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省运管局领导肯定了该项目前期工作,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项目试点需求审议会同时也是项目试点动员会。要求各单位要对安全管理信息系统的推行有足够的认识,充分吸收和改进提出的建议,注重系统的实用和便捷等。

    会议达到预期目的,顺利落幕,具有里程碑意义,为系统平稳过渡上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加快了汽车客运站的安全管理工作走向智能化、信息化和标准化的轨道。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