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如何修改网站备案 发布日期:2016-05-25   浏览次数:
网站备案管理系统中,有些站已经备案成功,但是网站名称改变,备案系统没有变,域名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如何修改网站名称呢?

具体请看系统帮助国家主管部门相关规定:所有网站必须进行备案,否则依法关闭。非经营性网站备案流程(备案前本文假设你已经申请了顶级域名,并于空间绑定),登陆备案网站www.miibeian.gov.cn,先注册一个用户,然后按照网站上的注册流程,填写手机和邮箱(建议用163.com的邮箱,效果比较好,一般都能很快收到邮件),然后重新登陆,输入收到的手机、邮件验证码通过身份验证,按照界面提示分步骤录入备案信息,提交后等待管局审核发证书。如果大家在备案的时候收不到验证码,建议大家填写好手机和邮箱好,在IE地址栏里直接敲入 http://www.miibeian.gov.cn/index_icp.jsp

网站备案很久了,总是收不到备案号,建议大家直接拨打你所在地的省通信管理局的电话,一般当天就能通过备案。我有多个网站,如何快速备案,这个要分2种情况,如果这些网站的备案主体都是同一个备案单位,那么只需提交一个备案申请就可以了。如果你以前有通过备案的网站,现在你又新建了几个网站,备案主体还是你,那么你只需在原备案申请上进行修改,选项中有“是否仅通过IP地址登陆”,选择”否”,即可增加或修改域名。当然,如果备案主体不是同一个,就要依次备案了。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