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ISP,IDC,CDN-备案系统评测-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评测-机房评测-致远官方网站!
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IDC/ISP接入资源管理系统】通过工信部评测 发布日期:2016-03-25   浏览次数:

作为知名的IDC企业,信创致远是为数不多的具备独立研发能力的IDC公司。公司自主研发的【IDC/ISP接入资源管理系统】也顺利通过国家有关部门测评并正式对外公示。

 

【IDC/ISP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旨在记录接入资源的分配、使用、出租、转让等信息,对接入资源异常使用实行日常发现、分析和处置,使接入资源的空闲、 预占、分配、变更、释放有据可查,解决接入资源管理的分配难、查询难、定位难、变更难等问题,大幅度提高了IDC/ISP企业接入资源管理效率和资源利用率。

 

【IDC/ISP接入资源管理系统】包括十大功能模块:物理资源管理、逻辑资源管理、客户信息管理、资源间的关联、资源定位管理、资源信息统计、异常及告警、日志管理、授权审计管理和系统管理。

 

此次通过评测的【IDC/ISP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是公司结合多年来行业实地操作经验,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操作规范设计而成,在满足主管单位对于系统功能的要求前提下,充分考虑到用户体验和人机结合,利用系统自动纠错提醒功能,辅助人员操作,大幅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工作难度,减少因为人工操作失误而造成的错误,提高工作效率。

 

作为国内知名IDC企业,不仅可以很好的服务用户,结合多年来的运营和管理经验自主研发出的【IDC/ISP接入资源管理系统】更可以通过更人性化的管控系统来服务于整个行业!

 

责任编辑:匿名 版权所有:http://www.zyond.cn (致远网安) 转载请注明出处